她興奮的問:「你是不是真正的青蛙王子?

我害羞的點點頭。

猛然一陣熱吻
,我幾乎窒息。

喘過大氣後我對她說
: 「我是青蛙國裡真正的王子.不是會變王子的青蛙。」

她大叫
:「噁心!」哭著就昏倒了。

我都還來不及問她是不是真正的公主呢?

她才噁心。人類愛情真勢利呀!

~~~~~~~~~~~~~~~~~~~~~~~~~~~~~~~~~~~~~~~~~~~~

 

我遇到貓在潛水,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的豬都在結網了, 卻還是沒有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

 

青蛙跳上了正要沉淪的月亮  

怎麼辦,美麗的公主就要親吻我了。

「你不想變成英俊的王子嗎?」

「我多麼害怕這是真的呀!希望它只是一個童話故事。 我想念我癩蛤蟆小女朋友」

~~~~~~~~~~~~~~~~~~~~~~~~~~~~~~~~~~~~~~~~~~~~~~~~~~~

 

引用   http://brain0043.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莫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