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一各月四天休假 還被公司派去上課
為了看米勒我跟老師告假一小時   早退很少有的事
PS吐舌頭之後沒時間了
四點半騎著摩托車從饒河夜市騎到歷史博物館
而我沒去過  只知道在中正紀念堂附近
但這兩個地方都沒騎車去過
中正紀念堂也只是路過  大概知道方向而已
我便一路問人  耽誤一點時間
路上好多車 我無法飆車
好不容易到了  已經是五點半的事
重點是今天是六點下班
晚上被遠雄包場
但我還是有一股非去不可的傻氣
因為錯過就無緣的感覺
我知道感動我的很少
而只剩25分鐘可欣賞
我還是買了票進去
看不到一半就被趕出來了
非做不可 我想這是我想要改變的起點
生命就該體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莫尼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